close

因為疫情不能出國,國人也紛紛找出各地像是國外景致的場所,尤其現在天氣漸冷,大家應該都很想念在日本泡湯以及穿著浴衣在日本街頭的時光吧?!沒錯!這回《行遍天下》帶大家到宜蘭羅東夜市附近體驗日本溫泉鄉的場景。

一秒到日本,只要走上日藥本舖羅東門市的3樓,就能走進日本溫泉鄉。

【不用出國 穿越日本溫泉鄉場景】

日本愛媛縣松山市的道後溫泉是日本三大古湯之一,設計師把道後溫泉本館意象的照片、 作家夏目漱石小說《少爺》復刻列車,搬到日藥本鋪羅東門市 3 樓的湯屋文物館重現,復 古招牌迷人可愛,和風屋瓦原汁原味,逢假日開放參觀,旅客還能換上日本浴衣拍照,享受溫泉洗禮。

夏目漱石小說《少爺》復刻列車以及熊本熊都在這裡看得到。

冷冷冬天到宜蘭泡湯,還可到門市選購下呂、指宿、別府、箱根等等知名溫 泉鄉的溫泉湯粉,回家繼續享受放鬆氛圍。

不只是藥妝店,日藥本舖羅東門市3樓以溫泉湯屋文化館為主題要讓消費者除了買日本藥妝,更能像是踏入日本。

景點介紹
日藥本舖溫泉湯屋文化館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75號
電話:(03)954-0828
網址:@JPMED031
營時:週六日10:30 ~ 19:00(門市營業為每日10:30 ~ 22:00)

arrow
arrow

    Yabe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